期待已久的演唱會終於到了

也許是三天的課程之後,
心理和生理都顯得相當的疲憊;

不過想到能親眼看到L'Arc,細胞都活起來了
禮拜六上班差點睡過頭,一下班就直奔中山足球場
排隊的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多,這是我第一次的大型演唱會
從正門一路繞到後面海霸王的對面,找到了耀中跟詠萱
三個人坐在地上聊得很愉快,時間也快了起來
天也很快就黑了

一路緩緩前進,疲憊的感覺已經消失無蹤

中山足球場比我想像中的大非常多,
但是即使如此還是不能掩飾它是個蠻爛的演唱會場地;
觀眾也因為場地的配置顯得有點不整齊;
舞台離的比我們想像中近,
我們從右邊換到了左邊,事後證實這是個正確的決定

開始前,我們還在討論為什麼音樂放的很無關
討論天空上的FAT會不會在演唱中飛過
討論假設被訪問"你最愛的樂團"時會怎麼回答....
(對不起我無法違背我的良心Orz....偷偷的比個"L"混過去好了 Orz)

在舞台的白幕放下,很炫的開場之後,整個就瘋了

隨著音樂,隨著Hyde扭動身體,
熟悉的旋律一個一個的出現,真的很難描述心中的感受
當他們跑到舞台的最左側,我們和他們的距離大概只有5公尺
以往總是在耳機裡面的聲音,螢幕裡的畫面....

Hyde實在是魅力+帥的翻過來又翻過去
雖然Vocal的現場聲音似乎沒有調整的非常平衡,
沒有辦法精準的去判斷他的歌唱表現
但是已經讓人太過讚嘆....
他用了非常非常的的撕裂音,卻還能保有高音時的穩定度,
而且還不時奔跑跳躍轉圈圈....

只差一點就接到Tetsu的pick >"<
雖然我並不會彈Bass但是還是很想要阿 T_T

對我來說,整場演唱會的最高潮就是"My Heart Draws a Dream"
前奏響起來的時候,真的很想瘋狂的擁抱身邊的人;
最熟悉的Stay Away, 竟然沒聽到Hyde自己主唱 XD
超級新歡的Link, 為了找pick分掉了太多注意力

然後雖然最後沒有安可曲,但是我覺得這樣整齊的結束也不錯 :)

經過今天這場演唱會, L'Arc在我心中的地位又更高了
我會把之前還缺的專輯慢慢收齊,
而樂譜架上或許也會多幾本L'Arc的譜 (結果今天就買拉XD)

我知道,這不會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而我也會為下次的演唱會做好更充足的準備


My heart draws a dream for L'Arc~en~C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