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短短的一個禮拜,
跟我談論到感情問題的朋友數量有點驚人....

也許我真的是個好聽眾,
但我覺得現在自己講的話,
跟過去比較起來,相對要來的沒有邏輯的多~"~
雖然,面對別人的感情問題,再有邏輯也沒有用就是了

比較遺憾的是,這些感情問題,清一色全都是負面的

無論說了再多,我想傳達的只有一個想法
"問心無愧"

我對愛情有著近乎偏執的完美主義
不過,這個完美主義是只對於自己的部分而言;
然而我並不完美,我一輩子都不會
但是我確定,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去努力
在愛情世界裏,努力的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認為,戀愛的過程中,
最難過的是沒有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最難過的是自己曾經犯下了甚麼錯;
因此,要求在自己的這一端盡善盡美,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自己認為應該做的事
即使最後沒有結果,被欺騙甚至是心被搗碎
而只要你問心無愧,並持續的在學習與瞭解自己的優缺點
時時刻刻注意對方的感受,
總有一天你會得到你應得的回報

積善降祥,積不善降殃

當一個人面對感情的方式有所缺陷,卻又渾然不覺
我保證,總有一天會自食惡果的

最後,萬年OP,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能幫助我們的,只有我們自己
而每一次的相愛,每一次的爭執,每一次的心碎,每一次的分開
都在嘗試著告訴我們一些表面情緒以外的東西;
每位現在因為感情問題而難過的朋友們,
以後一定要經常去回頭想想當時的情境,
去參考自己曾經的經驗,那是我們當時看不見
卻是自己用真心所寫下的書

那才是最珍貴,也最能夠說服自己的東西

而我所能做的,只是提醒你們這本書的存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