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寫文章了,有種陌生的感覺
所以請原諒這篇沒有架構的亂七八糟 XD

前一陣子考了TOEIC,剛好趕上了改制前的末班車
基本上,除了做了一篇模擬習題,
甚麼都沒有準備就去考了 囧
昨天剛去查成績,只能說是差強人意....
畢竟怎麼在我身邊聽到的都是很恐怖的成績....

有點愧疚,因為我必須認真的說,
我10年前去考,搞不好會比這個要高
意思是說,這10年來我的英文一點進步也沒有
這給了我一個想要把基礎打好的原動力,
買了本文法書打算好好念一遍

接著去參加了外貿協會的新進人員甄試
第一次踏進師大,免不了天外飛來的掛念....
應考的人數有點出乎我預料的多,
考試內容的部分,所謂的中文寫作原來包含公文寫作
而作文的部分,我整個是一塌糊塗
英文寫作的部分還算OK,
之前上班時跟國外聯繫的信件有派上用場
而最後的經貿常識,用英文考就算了,
內容最好是"常識"....
總之當考個經驗

其他的話,
念書的部分沒有甚麼進展,不過已經開始排四月的讀書計畫了
目前就先把文法觀念整理一下;
去了一些地方玩,
主動想要跑到外地去玩,是以前的我完全不會想的事情,
回花蓮的日子很愉快,但是實在會讓人安逸

要開始準備當助教了,與其說是學經驗,
不如說是多和不同的人接觸的機會吧,
外加旁聽的bonus福利:P

對了,最近我唱歌的情況很糟糕,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了,聲音很啞,有點擔心~"~
而且我沒有想到會因為這樣而嚴重影響心情,
竟然會因此連走路坐車開車的時候都不會想要聽歌....

GOD....快恢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