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妳依舊是那個誰也無法取代的妳

但是

多少時間的等待 多少思念與苦難
多少個孤獨的夜晚與心情的起伏
多少的自言自語與天人交戰
多少別人的搖頭嘆息與鼓勵 多少嘲笑
多少經驗 多少建議
多少次文字嘔吐後的難堪下場

絕對 絕對 絕對不可能只因為這樣就煙消雲散

費盡努力與痛苦才換來的自在生活與心情
只一天 卻好像回到了那片妳給我的無盡漆黑
好不容易受到天使的眷顧的我
即使不知道是否能一直被緊緊抓著不放
但我不願也不會鬆手

我成長了很多 成熟了一些
但依然不是妳所謂理想的人
我不覺得回花蓮是浪費時間
我不覺得自由交朋友有甚麼不對
我們沒有提到的 太多了

我知道 最重要的是 我依然不能對未來做出任何承諾

我 現在 不想要強迫自己成為一個甚麼樣的人
我是我
我相信我終究會找到屬於我的成功
我不想放棄自由追逐生命的權利
我不想再一次的被選擇

我相信我自己 我要遵循自己的步調
我不要遷就誰 我知道我自己該做些甚麼事
我要做個勇敢的人
我要做我認為對的事

沒有人喜歡被選擇
而選擇總是痛苦的 妳做了選擇

這一次 我有我的選擇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