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禮拜六早上去地震中心打了球,
基本上打得很差,最明顯的我想是體力,
希望是因為昨天太晚睡,加上....

BALI也快要去當兵了,以後如果有空參加練球,
我想我會很孤單吧....
CANI說我好像從他來學校以後,就覺得我好像從沒離開過....
但未來,平日的練球,可能也不會像過去那樣熱血的衝了
我還記得台大醫體的球場,室內室外,
大夥兒聊天嬉鬧的聲音,不曾間斷的運球聲....

更清晰的,不是為了打球,
而是那些數不清的等待和期待的日子

下午的一通電話,帶有很多種複雜的意義

美加打電話來通知報名的事,
希望這樣堅定的決定,下禮拜不要有任何的動搖

晚上,不知不覺睡了....

--
10/21

今天起得很早,當然還是比上班晚了一些

早上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稍微看了看MBA的書,
中午,因為想到車子上還載著活動的物品
所以就取消了跟經文的約....
主要是因為有幾個公司遇到的網路相關問題要問他,
還有他留在家裡的東西....改約了下禮拜

裡面的房間也是時候該好好清一清了
對了,拉新買了電子琴,伯父家的鋼琴也已經確認隨時可搬
當然已經做好了開始補習之後,大概也很難有時間彈的心理準備,
但至少多一件可以專注的事情上,
也許能夠減少一些所謂"沒有意義"的時間浪費吧

晚上跟小強,蕭毛,阿正吃個飯,送他們去車站
一個是來上課,一個是來考試,一個是路過台北
其實,心情上,我覺得自己好像只是盡了地主之誼
絲毫沒有想要藉此紓解,或者是心情的釋放....
雖然在回家的時候,安靜的空氣,好像連呼吸都會凝結

因為到達車站的時間剛好,順道就在那附近繞了幾圈,
其實,也並不曉得意義何在,只是就是這樣漫無目的;
繞著繞著,一直到自己都忘了繞了幾圈
還好,這件事跟後來的另外一件傻事,都只是傻事而已

人生就是在一連串痛苦的抉擇後成長,
於是,距離原來的自己越來越遠....
這是不想長大的藉口,
還是希望保留自己最真實的那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