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由湖人對熱火擔綱演出

雖然歐肥受傷沒有上場,但是即使他上場,
可能也不會再有那種之前劍拔弩張的激情對立了

很久沒有寫NBA了
之所以會寫這場比賽,除了是因為兩為我最喜愛的球員,
J-Will和Kobe的同場較勁之外
另一方面,則是這場應該是我今年第一次完整的看完一場NBA球賽....

這場球Kobe打的很糟糕,
而且我認為問題不是完全出在他隊友,而在他本身
他的出手選擇差勁透了,很多根本不是空檔的出手,
而面對為他而設的重重防守關卡,
他的切入分球也不太有效果....
隊友投不進是事實,但是比較他和Wade所製造出的空檔,
差距還是很明顯

從這場比賽,我覺得Odom的重要性絕不亞於Kobe
NBA板上有一段Kobe的訪談,他自己都說Odom比他的重要性還大
實際上也的確是如此....
當Kobe無法發揮進攻破壞力的時候,
其他的球員就幾乎只有空檔投射的能力,
但是Odom在的話,防守上就會顧此失彼,進攻能夠更活絡
另外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球員,Turiaf,
老實說之前對他沒什麼印象....(更早以前還以為他是後衛 囧)
今日一戰,發現他身材壯碩但是又很靈活,而且活力十足,
和高主播一樣,我也覺得他應該才是湖人的先發中鋒最佳人選

新人Farmar打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就連昨天打NBA LIVE他都有精采表現)
不過某方面來說,Parker跟Farmar,Cook跟Walton,Brown跟Bynum,
感覺上都在為上場時間搏鬥....
雖然良性競爭有時候的確是好事,
但是先發和替補定位不明確,
我認為這會是個非常麻煩的問題

我想這一點,會是禪師應該展現功力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