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糟糕了

一方面是學長們要負責,
我想,一開始的談話絕對相當重要,
還記得當初靖弘學長和佩璇在和我們談話的時候,
語氣都相當的保留,其實後來才發現,
很多這裡的規則和尺度是要靠自己去拿捏的
對.宿舍教官跟視察的確是拿我們沒什麼皮條,
但是給你方便不要當隨便
基本的尊重很難嗎

現在這些學弟,可能是一開始就接受到太多訊息,
很多事情都走得太快了....
另一方面我覺得,大家是要有共識,
而不是搞什麼學長學弟制....
如果有規則就要守,基本的常識要懂
先來就可以擺架子?放屁,
如果要搞這一套,你去當常備役應該會很愉快

擺學長架子是會薪水比較高嗎?
是會生活的比較舒適嗎?
回流教育剪個頭髮會死嗎?
進六樓要找視察服裝好歹整齊一點吧?
穿個帥氣西裝外套還家耳環是怎樣?
多住幾天宿舍會那麼想家嗎?

我承認,我的確是相當自我的替代役,
但是這是我自己摸出的規矩,
至少辦公室每個人都覺得我會做事情,相處愉快有禮貌
宿舍教官,學長,同梯,學弟關係弄得很好
因為這樣,我才能夠畫出我自己的界線
我遲到早退情形有點嚴重沒錯,
但是那天之後我至少維持了兩個月的正常上下班
而且我到現在只請過一次病假而已

我昨天說過,最好不要影響到我
結果今天就影響到了....

對,反正你們平常不會被視察看到嘛對不對
氣氛弄僵,以後規則怎樣變,學弟怎樣帶,
是你們自找的,

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