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會暫時關閉一陣子

今天對我來說,實在是超過負荷太多太多....
太多的難過,太多的覺醒,太多的感觸....
太多的期待,太多的害怕,太多的自責....
一切的一切,都太多了....

我想,這會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日子

我想,我暫時沒有辦法在這裡面對太多人
我想,我暫時不能在這裡放肆的分享我的心情
我想,我暫時需要一個人的安靜思考
我想,我需要反省太多事情
我想,我需要休息
我想,我需要一些時間來證明自己
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來找回對人生的認真與自信

我想,我會加油,別擔心

chee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