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很好奇,
台灣到底有多少個Jason Williams的狂熱球卡收藏家?
除了比較有名的Jameshuang, 見過面交流的JasonWahaha之外,
似乎就沒有其他非常認真於收J-Will球卡的人了....

那麼,世界上呢?

因此,我好奇的去搜尋看看有沒有國外的收藏家,
看看一些平常更看不到的球卡....
不過,不管關鍵字怎麼換,都沒有找到
終於,在用"jason williams collector"為關鍵字的時候
找到了這個日本網站:
http://www4.inforyoma.or.jp/~jwpenny/

我只能說,太了不起了....
除了因為他的卡都是相當具有份量的卡之外,
他的用心真是非常的令人欽佩....
看了他那些低限量平行卡,球衣卡(尤其是UpperDeck2的那幾張)
不禁讓人覺得,也許我一輩子都看不到這些卡了,
更遑論透過競爭買下來呢....
不過,最近的卡出的速度非常快,
他的收藏也僅列至01-02(當然也可能只是還未更新),
但或許也有點跟不上速度吧?

瀏覽他的網頁的時候,發現其中提到有個朋友收Dickou
剛好讓我想起早上lan3(應該是台灣最大的球卡外銷商= =")兩張結標卡
Luxury Box的雙球衣還有八人球衣(我有出價前者,不過放掉),
得標者都是同一個人p1j55....
因為好奇,早上我還特別去看看他之前賣的東西,都是J-Will和Dickou.....
而且註冊地是:日本

哈,原來我今天正在跟這位日本人競標,真巧,
而且,翻一下紀錄才發現這不是第一次,
1/5 UD Reflection Gold的那張,他是第一個出價的人....

真有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